改个名字试试

【团酷】吸血鬼的日常


大概是吸血鬼paro?其实有点类似于魔女

私设吸血鬼都是长命百岁好了

有点雷,务必自带避雷针

1。

大家好,我叫库洛洛,是一只尊贵高雅的纯种吸血鬼。

目前职业幻影公司的大股东,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但是我现在有点头疼,因为这个金毛小鬼。

2。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

那天我路过一个村庄,正好到猎食时间,我也就如同往常一样,找了一户人家,吸食他们的鲜血。

当我用餐完毕,准备离开时,这个小鬼突然跑到我面前拦住我。

呵。不自量力。

本想直接了结这个小屁孩的,不过看着他亮红的眸子,我突然停下了手。

3。

真好看。就像宝石一样。

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

不过由于不知道是不是杀了他之后,这眸子就会变回去,我做出来一个英明而伟大的决定。

我,要把他整个人带回去好好收藏。

4。

如果可以,我现在很想穿回去打死那个做出愚蠢决定的我自己。

这孩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每天晚上不肯上床睡觉就算了,有的时候饭不好好吃我也忍了,但你能想象一个熊孩子每天拿出类似十字架大蒜佛像等等来对付我吗?

而且自从我说过一句吸血鬼只怕光,他就每天早上六点准时起床拉开我的窗帘。

虽然我是高贵优雅的纯种吸血鬼,不怕阳光,但是每天六点就被吵醒果然还是好不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初为什么要把这个麻烦鬼带回来,岂可修。

5。

不过这小孩的眼睛和我想象的有些不同,似乎只有在看到我时才会变成红色。

这也许就是爱吧。

我知道你的意思,宝贝儿。

不过太迷恋我可是不行的,你只是我的一个收藏品而已。

6。

小孩六七岁长得可真快啊。

基本上每周都要去给他买衣服裤子。

不过,果然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就连裙子也不例外。

可惜的是,虽然我买了很多裙子给他,但是他怎么一条都没穿过呢?

不合身吗?还是款式不喜欢?或者颜色有问题?

嘛~下次让他自己挑好了~

7。

虽然是收藏品,但我也不希望这个小子太傻太笨。

再加上我平时还有出去累死累活的打拼事业(并没有),我决定送他去上小学。

看着他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的玩耍,真棒啊。

不过,他似乎一离开我眼睛就会变成蓝色,虽然也是好看,但远不及红色美丽诱人。

果然,小酷还是爱我多一些。

就是每天接送他上下学太麻烦了,以后交给半藏他们吧。

8。

酷拉皮卡。

他的名字,不是我赐予的,是他自己告诉我的。

想当初我从他口中问出名字就花了三天。

当时他老喜欢板着一张脸,皱着那好看的眉,小孩子真不可爱啊。

现在嘛……好像也差不多哦……

9。

好久没跟小酷一起逛商场了,好不容易从手底下那帮人那溜出来的。

现在的小酷更加抗拒小裙子了。

真伤心啊。

连买都不让我买,还说什么浪费钱。

不过有个能持家的收藏品似乎也不错?

10。

小酷的学校开设了烹饪课。

往贤妻良母的方向去也不错的样子。

今天是小酷第一次下厨,我其实超不放心的。

万一他切菜切到手怎么办?万一他做菜烫到自己怎么办?万一他切洋葱辣哭自己怎么办?

我在旁边观望了好一会,本想把所有能做的都做了,却被他赶出来了。

小酷是怕我受伤吧,真好。

不过咱们能商量商量不加大蒜吗?

我可是吸血鬼,宝贝儿。

tbc

本来想借着吸血鬼这个paro开车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偏了。还在补漫画,所以如果人物理解有问题请轻喷。

如果喜欢,谢谢♡

评论(7)

热度(39)